close

正所謂『秀才不出門;能知天下事』
阿木我『宅媽不出門;能敗天下物』

此話怎講??!!
哈哈~聽我娓娓道來

                                                     


好姐妹打算去日本long stay 9天,問需不需要幫忙帶東西??!!(聽到此話阿木我整個眼睛發亮)

當然要牙!!!我肖想阿卡將那些超人氣育兒用品(整個頭銜也太長),肖想很久了捏,

回家立刻洋洋灑灑的列了清單給好姐妹,

當下我看好姐妹看到那兩張清單,有瞬間想要把我捏爆的感覺(阿木我不禁打了個冷顫, 抖抖抖)))))

也是啦厚~叫一位花樣年華還未成親的少女去幫我逛育兒用品店,是有點太@$%@&#

想當初我陪我堂妹去逛奶娃的店時,當時還是少女的我,

根本對那些什麼奶瓶牙、紗布衣、奶嘴頭,一丁點興趣也沒有........

如今我列了兩大張清單,要一位少女一一幫我挑選好像也是有點強人所難,

但好姐妹的交情可不是假的,好姐妹幾乎全部都幫我買到了

據好姐妹描述她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把東西買齊了,因為她直接把我的清單給店員妹妹,

然後店員妹妹逐一帶著她選購,期間花不到20分鐘,

講到這裡,阿木我尾椎又翹起來了牙

我:那是因為我挑的東西都是HITO的咩(撥頭髮))))))

來看看菜鳥媽到底敗了什麼吧^^

 

                                                     

阿卡將 022
就是這兩張清單,差點讓好姐妹把我捏爆,哈哈~
講到這裡,我不禁又抖了一下,抖抖抖)))))

 

阿卡將 001
搭啷這是所有戰利品排開的樣子,人沒出國居然能買成這樣,
真的是要臉皮夠厚跟抱著隨時會被人捏爆的決心才辦的到答XDDDD

 

阿卡將 005
鼎鼎大名的GINO食物剪

 

阿卡將 006
特殊的鋸齒狀造型

 


阿卡將 007
兩片合起來是一平面的造型,可以拿來把食物壓成泥^^
這把剪刀我還沒使用過,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用,
聽說手術用剪刀也很適合把食物剪碎,如果GINO不好用,到時再買來用用看好了,

好像便宜又好用呢~  

 

阿卡將 008
小杯比使用的牙線,色彩繽紛的看起來好可愛  

 

 阿卡將 009
必買!!必買!!阿卡將電動牙刷,沒買別說妳去過阿卡將(阿我是真的沒去過牙,XDDD)
這款小熊維尼的適用齡是0~2歲
轉速:每分鐘4000轉的振動頻率,聽說不用使用牙膏就自然會有起泡的效果喲

 

阿卡將 010
這支也是必買!!!
3歲以上的電動牙刷

轉速:每分鐘7000轉的振動頻率

 

阿卡將 011
電動牙刷替換的刷頭 

 

阿卡將 012
在媽媽界同樣很HITO的EDISON 不銹鋼叉匙組
100% MADE IN JAPAN
適用年齡 1歲半以上

會買這組主要是要讓QQ吃麵使用,那個叉子看起來很威 

 

阿卡將 013
健胃+潔牙二合一  草莓口味潔牙糖

   

阿卡將 004
網路上有媽媽推薦阿卡將的副食品儲存盒很讚!!!
也請好姐妹幫我買了一盒,真的很棒很好用哦~
重點是價格跟台灣比起來,超便宜的
 

 

阿卡將 014
可以使用微波加熱(當然小朋友要食用的食品儘量不要微波)

 

阿卡將 015
可以耐熱120度~ -30度
重點是同樣也是 MADE IN JAPAN (這點讓人使用上更加的放心)

 

阿卡將 016
10個儲存盒疊起來才這樣,不佔空間

 

阿卡將 017
盒身還有刻度顯示,雖然便宜但一點也不馬虎哦~ 

 

阿卡將 019
QQ的UNIQLO BABY可扣式睡衣組
102/3/1 UNIQLO BABY都已經在台灣眅售了,現在才在介紹這個XDDD
不管不管啦!!反正台灣的現在又沒有賣冬天的衣服,哈~
3/4 阿木我已經去環球的UNIQLO朝聖過了,
超誇張的!!!才短短四天哦,檯面上網眼包屁衣組已經沒有90CM、100CM這些大賽史的了~
後來阿木不史心,拉著店員問,還好倉庫裡還有小小的庫存,
好哩加在,也是讓我買到了(灑花))))灑花))))

阿卡將 020
一樣把標籤放在衣服外面,這就是UNIQLO貼心的地方
重點是衣服旁邊的那兩顆扣子可以結合褲頭上的開口,
這樣小寶寶睡著翻來翻去也不怕衣服掀上來,小肚肚會吹風了!!!
哎喲喂啊~壽司人怎麼醬有巧思啦!!!!!

阿卡將 021
結合起來就是醬~~
很有阿公阿嬤幫小孫子穿高腰褲的FU,噗))))))
淡淡的色調+柔柔的碎花,感覺QQ穿上這睡衣都能睡個香甜的好覺(笑))))

 

阿卡將 018
介給完QQ的,這是爸比的,同樣也是近期很HITO的合利他命強效錠,
之前請姐妹幫我跟認識的藥局買是 60錠/@1200
姐妹在日本買是270錠/¥5280 →換算成台幣約@1742元
在日本買真的便宜好多捏

 

 

阿卡將 003
相較之下,阿木我的戰利品好卑微牙(淚奔))))  
曼秀雷敦潤色隔離霜,就醬……(攤手))))

 

                                   

同場加映 泰國親子裝&歐咪阿給分享

 

堂妹一家新年期間也同樣去泰國long stay三個禮拜,
泰國出了名的便宜又好買,眾所皆知,早已不是新聞了
一樣請堂妹幫我們一家買了親子裝,打算夏天來臨,
我們一家三口也要來高調一下(戴墨鏡ing)

 

育兒用品 001
歐咪阿給&戰利品一字排開,顯示阿姨的戰鬥力一樣不容小覷厚,哈哈~~~
也是啦厚~都去三個禮拜了,不去逛逛街,打發打發時間,日子要怎麼過牙,噗)))))

 

育兒用品 003
喬巴造型的草莓綠茶,很好喝哦~
一點也不會奇怪

 

育兒用品 004
泰國必買的香蕉口味Pocky ~~

 

育兒用品 005
pizza口味跟打拋豬口味固力果,
固力果就是要吃泰國的才夠味,讚)))))


育兒用品 006
打拋豬調理包,聽堂妹說這個只要加絞肉跟九層塔拌炒一下就可以了,
好方便哦!!!

 

育兒用品 007
泰國必買辣味魷魚干,這個我超愛的,雖然每次都被辣的吱吱叫,
但就是爽快牙~~~
 

 

育兒用品 008
這酷比涼薄荷棒也是必買牙!!雙頭巧思妙用設計,一頭是薄荷油,一頭是薄荷條
短短一支 雙重享受阿~讚讚讚!!!
這薄荷棒現在台灣的7X4就買的到了,不過價錢有比較貴一些。

 

育兒用品 009
泰國酸辣海鮮泡麵,這台灣也買的到,但總覺得泰國買的,口味會比較道地

 

 

育兒用品 011
我們一家三口的親子裝

 

 

育兒用品 024
我跟QQ的Q版白雪公主母女裝

 

 

育兒用品 026
QQ的我愛媽媽坦克背心,小小一件好可愛哦~(笑)))

 

育兒用品 012
QQ的粉橘色小短褲

 

 

育兒用品 013
小屁屁的地方還有個小口袋~

 

 

育兒用品 025
兩件搭在一起也好"妹去"

 

 

育兒用品 014
QQ的雙肩綁帶小洋裝-甜美點點款

 

 

育兒用品 015
QQ的雙肩綁帶小洋裝-搖滾星星款
  

以上~除了親子裝是阿木我請阿姨買的,
其它的都是阿姨買單,感恩+啾咪  

 

                                        
阿木's mur mur

因為爸比工作的關係,我們很少有出國的機會(幾乎是沒有)


如果真要出國,也只能等到過年期間花雙倍的錢去玩五天(沒錯!!就只有五天><)


但怎麼可能年年都花雙倍的扣扣出國,所以我跟老公一起出國的機會真的是微乎其微(12年來就只有一次),


也是因為這樣,我們連蜜月都還沒能去,(老公有看到嗎??(招手))))-->其實也是因為QQ提前報到啦XDDD


趕快把我的蜜月補給我好嗎??該還的還是要還的好嗎???哈哈~XDDD


每次看別人都能一年兩次或一年一次全家出國旅遊,阿木我真的好生羨慕牙~~


阿~~~~阿~~~~倫家也想帶著QQ去踏浪、踢海水、曬木瓜(咦???)-->確定是木瓜嗎??~噗)))
(請自行搭配,"這不是肯德基!這不是肯德基!"的翻滾~~哈哈哈)


總而言之,希望今年過年真的可以帶著QQ陪爸比、媽咪一起補過蜜月

 

以上,阿木不出國也能敗的小小分享,打完收工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